► JOIN OUR DISCUSSION

賀!CEREC Asia 曹皓崴 醫師正式成為 Dentsply Sirona Beta Tester
Densply Sirona Beta Tester : Dr. Tsao

大家好,我是 Thomas,艾瑞瓷數位牙科教育中心 CEREC Asia 的負責人。
關於本中心這一年來 CEREC 在台灣的發展,我代表教育中心,感謝各位醫師對我們的關心與支持,在這裡跟大家分享這一年來發展。


關於我們

艾瑞瓷數位牙科繼續教育中心 CEREC Asia ,是東亞區第一且唯一獲得 Dentsply Sirona 原廠認證的第三方訓練中心,我們是獨立於 Dentsply Sirona 自行成立的 CEREC 訓練中心,我們有自己的講師群、種子助教醫師、合作的研究機構及行政管理團隊。艾瑞瓷數位牙科繼續教育中心 CEREC Asia 也是一個股份有限公司,有獨立的董事會運作。

這一年來,在來自美國、德國、日本、菲律賓、泰國、印度、韓國、新加坡、中國等多個國家的 CEREC CAD/CAM Specialist 與 KOL (Key Opinion Leader) 的肯定下,我們舉辦過多次的國際課程,為了感謝這些學員不遠千里而來,我們 CEREC Asia 傾全力的分享出我們的研究報告,以佐證醫師們在臨床的實際操作,並把這些重要的結論,帶到課程中,讓學員了解在每一個參數的背後所代表的意義;在實證醫學的基礎上,從最前端的口掃到最後端的後製,把數位牙科的每個流程精簡並且標準化,讓每一個我們所分享的當天完成案例,都變成可重現的,再透過學員自己的 Hands-On 完整表現出來,以期每個參與課程的學員,課後能在自己的臨床 Practice 上獲得最大的收穫。

 


在臨床與營運模式的分享上

我們在悅庭牙科診所,每個月 400 顆以上的全瓷贋復物基礎上,不停的努力嘗試,創造屬於我們的臨床案例與營運模式,並且收集這些經驗,分享到世界各處,讓更多人可以看到數位牙科的可能性。我們也是大部份 CAD/CAM 材料商在材料初期測試的單位,也因此我們會有許多第一手的材料資訊,提供給合適的臨床病例應用。

 


在測試與研究報告的分享上

我們擁有一群極度聰明並且努力的成員,組織了 Tooth Faerie Club 讀書會,並接著創造出了教育中心的教研分支:CEREC Digest ,在這個平台上,我們分享了大量的文獻,診所的臨床案例,我們親自操作的心得分享,各種最新材料的研究與分析;並且結合訓練中心的軟硬體與專責的研究人員,與多所國立大學的研究所配合,進行多樣的科學研究,已產生了目前數十篇的 Poster 在教學中心內供學員參考。

 


在與國際接軌上

我們在這段期間,認識了很多國外的頂尖醫師與技師,也會定期邀請他們來我們中心舉辦課程,讓大家獲得的資訊更全面,從去年開幕時的 Show Yamamoto、12 月的 Javier Vasquez、Yue Weng Cheu 到今年 7 月即將要來的 Lino Adof,都是以教育中心為名義邀請的講師,我們與他們合作的期間,很多資訊也透過這樣的交流彼此互惠。這是我們在 CEREC 、甚至是整個數位牙科的交流中,最開心的事。

 


今年五月

我們的努力,經過了一年的奮鬥,終於讓 Dentsply Sirona 的原廠看到。他們不是不重視亞洲市場,相反的,他們非常的重視,只是,他們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對象成為 Beta Tester。

 

【 就在今年五月,艾瑞瓷數位牙科再繼續教育中心的 創辦人 『 曹皓崴 醫師』成為全亞洲除日本外的第一位 Beta Tester ,也是全球唯一一位講中文的 Dentsply Sirona CAD/CAM chairside Product 的『 Beta Tester 』。】

 

這是對於整個團隊的肯定。

 

這代表著,我們能即時的得到來自原廠的第一手資訊,同時也能將我們的使用心得直接回饋給原廠,與軟體工程師進行直接的交流。這樣的溝通能促進廠商與醫師間彼此的進步,也能帶給 CEREC Asia 的學員們最 up to date 的課程內容。

我們的目標是:關於牙科發展的最新資訊,獲得的速度與品質,『在台灣就等於國際』。

對的事情我們會一直努力下去,我們誠心的邀請各個想走入數位牙科領域的醫師、技師、廠商,讓我們一起用我們的聲音,用我們的努力,讓台灣的牙科被全世界看到。

Thomas

 

#恭喜曹皓崴醫師成為BetaTester
#台灣同步國際無時差
#感謝ToothFaerieClub#CerecDigest, 悅庭牙醫診所, CEREC Asia 全體夥伴

0 0 votes
Article Rating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
0
Would love your thoughts, please comment.x
()
x